常州天问有限公司
    天问教育与儿童福利院儿童团体游戏
    发布时间:2012-7-2  浏览次数:1087

    2012.06.30日下午,天问教育心理咨询师汪俊萍、石亚璐、牟卫忠、殷乐一行来到常州市儿童福利院,与福利院几名儿童一起度过了一小时的欢乐时光。

        几名咨询师与孩子一起进行了滚雪球自我介绍,青蛙跳,水果蹲等等游戏,这几名孩子各自有各自辛酸的故事,说起他们的经历,无论是身体上的,还是心灵上的,恐怕不比任何一个成年人少。

        其实,关心这几个孩子,关心福利院事业发展的人有很多,尤其是逢年过节的时候,可以说福利院的人是络绎不绝,我们可以看到社会上还是有很多好心人存在,但美中不足的是很少有人能长期坚持下来。天问教育在招募咨询师时首先第一条即是需要一名能长期坚持的咨询师,我们希望能陪伴孩子一起成长,而不是以老师专家的身份去指导孩子。在此,我们对我们的几位咨询师表示衷心感谢,也许打开这几个孩子的内心真的很难,甚至可能要花上数月的时间,但是,笔者相信,只要有爱,就一定可以!

     
    义工活动
    义工督导
    义工招募
     
      首 页 | 关于我们 | 天问新闻 | 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天宁区晋陵南路237-1浦北社区三楼(兰陵小学东侧)
    电话:0519-86677860 13338807610传真:0519-86677870 网址:http://www.cztw.org
    版权所有 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ICP备10081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