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问有限公司
    心理玩具用品与辅助产品
    发布时间:2011-12-1  浏览次数:1782



    OHcard牌产品系列

    版本:繁體中文
    張數:88張圖卡+88張字卡
     
    由88张世界名画和88张字卡组成,融合了中西方文化因素,通过图画和字卡的完美结合,让看牌释牌的人很快地看到心理路径,以达到深刻、快速并从根本上解决心理问题的效果。(一)人性心理分析理论1、人性心理分析理论基础知识2、人性心理分析简快疗法(二)人性心理分析心象牌的在心理咨询中的运用。

     

    OH Cards的问世已经有很多年了,它曾经被千千万万人使用在千千万万种不同的情况下,每一个人所得到的经验都不一样,大家在玩OH Cards的时候都会带着敞开和尊重的心来互相交换意见,并分享他们的反应。

     

    OH Cards看起来好像是一个很简单的游戏,但是事实上它们是一个魔术包,里面充满着思想、发现、知觉、和新的想法。 它们是独特的,有很多面向的呈现,同时能够很精确地反映出它们的内容。

     

    OH Cards是由两组牌所组成的:其中一组是比较小的水彩画图案,里面包含了我们日常生活的各个层面,另外一组牌上面有文字,可以作为这些水彩画图案的背景。当所有的图卡被放进所有的文字卡里,它们就会产生出7744种不同的组合。

     

    OH Cards就好像是一种新的语言,从普通的形象和语言产生,然后却能够给予新的意义。 就好像所有真实的新的经验,它们能够刺激我们的创造力,把我们推向新的连结和新的结论,并修正我们的假设。我们越使用这种语言,我们就能够用得越好,然后变得更丰富。

     

     在文字和图画的组合当中,OH Cards就会告诉你某种讯息。 它们会继续以新的组合呈现,以此来刺激我们的创造力。  OH Cards这种 独一无二的类似游戏般的工具可以用在很多场合:可以私下使用,也可以跟朋友一起玩,或是在咨商工作上使用。它们可以有很多用途:玩说故事和杜撰游戏;刺激创造力和幻想力;促进沟通,鼓励表达,刺激想像,和增加自我觉知。

     

    OH Cards可以开展我们倾听和反应的能力,以便能够真正地去听取对方的意见,不要带着批判或竞争的心态。 另外还可以使用OH Cards在保护私人隐私的情况下 让人们交换感情、想法、和直觉。

     

    OH Cards的意义经常在改变,很像我们生命的流动。  OH Cards就好像是一本书,我们每一次阅读的时候都将新的篇幅加进去,它们是跳进我们自己那口井的一个跳板。

     

    这176张卡是材料,从这些材料我们可以形成无数种工作和游戏的形式。这7744种可能的图画和文字的组合必须再加上我们不同的解释,这些解释很可能会随着我们生命河流的流动而改变。

    价格按实际需求及数量面议

     
    地址:常州天宁区兰陵路国泰名都文 化街区8号楼3楼(物业楼上)
    电话:0519-86677870
         0519-86677860
    手机: 13813665591
    传真:0519-86677870
     
      首 页 | 关于我们 | 天问新闻 | 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天宁区晋陵南路237-1浦北社区三楼(兰陵小学东侧)
    电话:0519-86677860 13338807610传真:0519-86677870 网址:http://www.cztw.org
    版权所有 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ICP备10081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