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招生问答 首页 > 招生问答
    天问新闻
    最新活动
    最新课程
    实践基地
    招生问答
     
     
    给天问学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4-9-24  浏览次数:1130

    亲爱的各位学员:

        在您读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本期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即将结束了,首先我们常州天问教育全体工作人员,要向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您选择了天问教育,感谢您相信天问教育!常州天问教育正是基于每一位学员的信任选择,才一步步走到今天,才能使公司不断发展至今天的办学规模!

        通过几年的办学,我们已经具有了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包括互动授课、快乐学习、远程巩固、个别答疑、考前辅导模拟,以及我们天问教育独有的六项服务,包括上课短信电话通知、建立学员档案、课程视频跟拍、课后论坛远程学习、网络在线服务、专人跟班等。天问教育奉行的是“学员至上”的办学理念,我们的教学方法,与服务都是从学员的角度出发,力争做到尽善尽美,想必您在天问教育学习的这段时间内也感受到了我们的教学方法和服务,您是否满意呢?另外本期培训班所聘请的老师也均通过了往届学员的综合测评,我们在秉着一贯“优中择优”的基础之上,加以不断调整,此次天问教育针对课程学习内容,邀请了三个领域专家组成授课团队:高校教授、专科医院专家、资深心理咨询师。您对他们的教学内容能理解吗?是否存在感到吃力或者不解的状况呢?我们如有不足的之处,请您见谅,于此同时,也希望您给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心理咨询师考试只是心理学道路上一个小小的里程碑,心理的学习是终生的,是需要坚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成长的!在您结束此次培训班的学习之后,天问教育的成长沙龙课程,心理咨询师实务技能培训课程,以及相关的各类工作坊,户外拓展等也将陆续开展,天问教育诚挚的邀请您的参与!

        还有距离不到两周的时间,各位学员就将参加国家统一考试了,希望您在这段时间内仍然坚持复习,将自己的知识系统的梳理一遍,巩固已掌握的知识,对薄弱知识有选择的复习,在做好复习的工作同时,也注意情绪的调节,以及注意休息!

        最后天问教育祝您考试成功,工作顺利,幸福安康!此致

      

        敬礼!

                                                                                             天问教育敬上

      首 页 | 关于我们 | 天问新闻 | 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天宁区晋陵南路237-1浦北社区三楼(兰陵小学东侧)
    电话:0519-86677860 13338807610传真:0519-86677870 网址:http://www.cztw.org
    版权所有 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ICP备10081502号